無標題文件

寵物-坐了三次飛機的狗寶寶


寵物Blog

雲南昆明的鐵匠的兩條小狗幾經波折終於平安的來到了我家。之前由於長沙鹽城的天氣原因,狗狗沒有平安到達,中途又返回了昆明,這回幸虧天公作美,得以讓我的狗寶寶們“飛”到了我的懷抱!

在機場迫不及待地接到手時,在籠子的縫隙中,兩隻小傢伙不停的向上擠,四隻小綠豆要眨巴眨巴的看著我,似乎在問你是誰呀,何時帶我們回家?當時將周圍的叔叔阿姨可愛地大呼受不了!

狗寶寶們不適應鹽城這裡的天氣,擠在一起有點發抖。畢竟昆明四季如春,鹽城的天氣霸道,冬日溫度要達到零下6,7度,夏日可以達到36,37度。我一路上都有點替它們擔心。

回到家,立刻下籠子方便,籠子下的托盤幾乎沒有內容,這點真是和大毛小時候一樣,死也不在窩裡方便!方便後就要吃了,扒著你的腿繼續眼巴巴的瞅你,小眼睛閃爍著飢餓的綠光!

當我媽媽將兩隻小碗放下的時候,那隻小公狗立刻蒙頭猛塞,大一點的母狗倒是相比之下比較文靜,吃吃玩玩,再看看旁邊的狗狗,當小公仔狼吞虎嚥吃完時,立刻跑去母仔那裡搶,那真是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啊!它比母仔要小近10天,但是搶起東西來卻毫不含糊,如同剛剛玩的小球,硬是把母仔擠邊邊去了,母仔不甘勢弱,所以……就去搶公仔早已空了的飯碗兒了。舔舔不到東西,又反過來搶自己的,公仔又再
去找自己的……我覺得有必要是分開它們兩個進食了。

它們的感情究竟是好是壞吧,我也不清楚,畢竟也是一起在天上飛了三回的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了,但是吧,搶方面卻大打出手,母仔欺負公仔,公仔由於體型暫時吃虧,然後利用自己的體型優勢從母仔的身子下面鑽進去搶食,真是誰也不讓誰!

那兩個小P孩真的是太頑皮了,將家裡看的到的夠的到的統統拖出來,不一會家裡便一團糟~不過比起冷得縮在一起發抖,我倒寧願它們將家裡弄的天翻地覆。

由於狗狗們的生理機能比較發達,所以原打算放狗狗和她睡覺的媽媽不同意了,所以爸爸就拖著大取暖器到處跑,終定在客廳。狗窩放在沙發邊上,和倆個門呈個三角型,取暖器就放在邊邊,狗狗睡覺就會不會覺得冷,看它們活蹦亂跳的樣子,再看看鹽城這的天氣,得了,這個取暖器就一直為它們服務好了。

小公仔的表情比母仔要豐富,小母仔別一開始看一副溫柔的樣子,其實是最皮的一個,滿屋子亂蹦亂跳;小公仔就知道撿東西,什麼都當好的,牙刷衣服毛巾秋,統統拉到窩裡去,母仔就喜歡和它搶,公仔氣急了就沖它姐姐一陣叫喚,母仔也沖它叫喚,然後繼續再打。天吶,這可教我們怎麼拉架!

小狗狗有一定的適應期,所以不能洗澡不能出去,第二天鹽城的晚上溫度就達到零下6度,最冷的天氣還沒有過來,它們又那麼小,有點小擔心。

小公仔明顯是要比母仔小10天左右,什麼都不懂,就知道吃吃吃搶槍搶,訓了也聽不懂,母仔卻有點知道了。完事後,我指著便便訓它,它一副被訓的樣子,老老實實坐著,還一邊不停的瞄我,知道我向它拍拍手喚兩聲心肝兒它才屁顛屁顛兒地跳上來討好我,這會公仔看見了,立刻也來跳我,母仔就一巴掌扇過去,公仔可憐的翻幾個滾叫,爬起來後繼續奮起,繼續要和母仔爭寵!

由於生病了要修養,大毛被送往奶奶家,所以大毛的玩具啊什麼都被它的兩個弟弟妹妹霸佔了,不知道大毛回來的那天看見家裡多了兩隻寶寶,那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吶.....

Construction & Real Est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xiangni 的頭像
    lixiangni

    lixiangni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