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代購成為一個穿leggings的男人?代 bid 

發佈者:SEO香港排名專家 - bid

日本時裝

 

 

在大多數情況下,男裝剪裁的合理性都是不可侵犯。直到5年前,當設計師Hedi Slimane在Dior Homme推行起他的瘦窄輪廓時,緊身牛仔褲也開始回歸了。頓時,男人再也不能僅靠一條Levi``s 501牛仔褲或是一頂棒球帽來展現時髦了。他們必須讓自己的身體輪廓像家蜘一樣瘦弱纖細。

這一季,男裝的瘦窄又被推向了一個新的層次。夥計們,縱然是心懷畏懼,你們也要用嗚咽的聲音向男式leggings(或者說「meggings」)問一聲好了。

這一季Meggings無處不在,從伸展台到雜誌,再到著名男模Jethro Cave的雙腿上。於是在某個早晨,我也決定要穿上它們。是的,我要穿meggings去上班。出門之前,我打電話給一個「羅圈腿達人」Justin Hawkins,愛穿緊身連衣褲的前The Darkness 樂隊主唱。

「一邊邁步,一邊把腿往裡塞。一邊邁步,一邊把腿往裡塞。」電話裡傳來了Hawkins 的神聖教誨,當時他正在趕往Whitstable 的路上,穿著被他自己稱為「熱腿(Hot Legs)」的搖滾新行頭。「吸氣收腹。」他繼續傳授道,「如果你夠膽量就別穿內褲,但要當心突然刮起一陣冷風。」

我像芭蕾舞男演員一樣把自己的下體綁牢之後(我決定不接受Hawkins的「真空」提議),就穿著一條MartinMargiela 黑色亮片leggings,步履蹣跚地去上班了。我看起來就像一條邪惡的人魚,而且邁步時總覺得自己的胯下都是釘子。

不過,我的造型獲得了異乎尋常的熱烈反響,這就像《X Factor》( 英國獨立電視一台的歌手選拔節目) 的勝利者在投票日的第二天早晨醒來時的感覺。漂亮姑娘向我微笑,遊客把我攔下來拍照,建築工人對著我吹口哨,大部分同事都為我歡呼。

我像腳踩冰刀鞋的諧星Alan Carr一樣故作忸怩之態地四處張望,內心卻大為受用。當然,這是不可能長久的。下班後,我與我那位品味超群的法國女朋友見面,一起喝酒慶祝。當我靠近她時,她從頭到腳打量了我一番之後,便用漂亮的雙手摀住臉,懇求道:「噢上帝啊。寶貝,你刺痛了我的眼睛!」

日本代購 AND Japan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xiangni 的頭像
    lixiangni

    lixiangni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