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SEO「谷百優」大賽 我作弊了?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9日站長網舉辦第三屆SEO優化大賽,當時簡單看了一下就關閉頁面,自己水平一直很菜,不敢出來獻醜,沒想到大賽消息在群裡討論的還到很激烈,朋友列日也準備參加,一想乾脆也來個吧,打開A5關於谷百優參賽的文章,以為開始了,汗,看下自己卡裡,還有幾十快錢,於是馬上買下2個域名,開始做站,到了晚上群裡一直沒動靜,我出口一問,嚇我一跳,要24:00後註冊的域名才可以,我暈。

        本想就這麼算了,但看了中國SEM資訊發佈的“‘谷百優’大賽 你會作弊嗎?”特別是以下字句:不難看出有很多急於求成的SEOER第一時間進行了作弊操作,我們不禁要問:你的作弊是對這個大賽獎品的勢在必得,還是對其他網絡營銷營銷人員人格的蔑視?

  貌似在說我,感覺有必要出來說一句 :站長沒你想的那麼齷齪。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