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文件

SEO「谷百優」來了 你準備好了麼?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9日站長網舉辦第三屆SEO優化大賽,相信不少站長都摩拳擦掌,今天是賽事進入的第一天,自從昨天提前時間註冊了2個域名後,後毀不已,心痛被人罵作弊都無所謂,因為我確實是沒看清楚規則,心痛的是幾十塊錢域名費。我不是大款好多年!

  這次SEO大賽我作為一個菜鳥來看,應該是比較權威,最起碼我覺得,平時那些動不動就談SEO的牛人應該參與進來,不是做單頁面厲害麼,不是優化某某關鍵字排百度前面麼?你準備好了麼?

  可能有部分不屑這種比賽,我想問的是,你在乎什麼比賽呢?這次比較應該來說是公正公平,前2次也舉辦的不錯,向我這樣的菜鳥都參與進來了,雖然對獲獎不敢奢望但我還是在我的參賽站上寫好了獲獎感言webdesign.zoapcon.comcn ,你敢嗎?

  最後祝各位站長在這次比賽中學到東西,也包括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一是想大家都參與進來,二是想從中自己學點東西。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