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SEO51搜搜網被百度K掉教訓總結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吃過飯,我習慣性的看看統計,發現網站流量今天少得不正常,馬上到百度SITE一下,頭昏了一下,發現我的網站51SOSO.NET被K了。傷心之餘,馬上分析下被K的原因,我是個純粹的菜鳥,分析來分析去也沒查出個什麼原因,這裡我把網站從建立到被K的過程寫出來,望高手能幫我分析下是什麼原因。

  網站是今年3月份做的,當時是用朋友的一個清爽模板,關鍵詞設置好,加了些內容後就上線了,收錄一直很正常,快照也很及時。到四月底時我換成了仿CHINAZ的模板,開始好好的, 後來出現快照有點不及時的情況,當時也沒在意,照樣每天更新內容,跟朋友宣傳。到上個月時發現關鍵詞排名降沒了,SITE首頁不在第一,快照也很久不更新,我心慌了。自己是菜鳥,也不懂,只能求助於朋友了,他說我有被K的跡像了,給我提的建議是:首頁代碼精簡一些,關鍵詞佈局要稍做調整,堅持每天更新原創內容,堅持做外鏈。代碼我是不懂,所以就請他幫我修改了下,然後標題調整了下,我也每天更新內容。

  但到今天卻還是被百度K了。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標題改了的原因,我也檢查了友情連接,發現只有兩個是正常,其他全部SITE首頁不在第一。我也不知道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做外鏈也做過,天天更新新浪博客文章,然後帶上鏈接,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

  我會努力讓百度恢復收錄,朋友讓我每天堅持更新原創內容,做外鏈等,我也不會寫軟文這麼高深的東西,只能發發博客鏈接了,希望高手能幫幫支支招,在這裡謝謝了。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xiangni 的頭像
    lixiangni

    lixiangni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