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SEO8月27-30號電影站災難日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8月27-30號電影站災難日,百度開始瘋狂K電影站, 無數的電影站被百度無情的K了,站長的心血,就這樣化為烏有。不知道百度此時在想什麼,難道我們這麼久的心血都白費了嗎?他說K就給K了嗎?

  27號,我的電影站webdesign.zoapcon.comcom 突然被百度降權,原本百度一天搜索來的5000關鍵詞,一夜間卻只有200多次搜索,我當時人有點瞢了。我們的網站沒有違規的記錄,也沒放什麼不健康的,為什麼說降就給降去呢? 一個日IP穩定了一個多月的站點,就這樣一天流量積聚下降!於是我第一時間想到是模版的關鍵詞,是不是出了問題,我就馬上換了個馬克思的模版,但是無濟於事,28日早上,我起來就發現,我的站居然被K了!

  更災難的日子發生的29號早上,我起來,發現我的另外一個電影網webdesign.zoapcon.comcom也被降權了。雖然頁面百度還收錄著,但是關鍵詞,已經被百度T了。好幾個來流量的關鍵詞,都沒了蹤影。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的站,全部被K了。 這個站,我搞了一年半時間了,流量已經穩定在2萬IP,百度日搜索達到一萬5。就這樣,一個站,又沒K了!

  我不明白百度在搞什麼,我不明白我的心血,我的努力就這樣被百度無情的K了?

  魯迅說人,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先簡單說幾句自己的看法。

  這次K站前兆很明顯,先是掉排名,然後首頁被K,最後SITE不到,到早上已經有很大批站被處決(全站SITE不到的,還存在部分關鍵詞在百度有排名,說明部分數據還在) 。具體原因尚不明確,個人認為可以從以下兩種角度分析。

  一 百度數據庫出問題,就如我們自己站數據出問題了,重新恢復了以前的數據(這個原因可能性還不小,不過這次不像)

  二 不得不說是網站觸犯百度算法規則起的原因,如此大規模的站落馬,人工K站的幾率不太可能存在,目前情形來看,這次落馬的站主要是馬克斯電影站(不過我的站一個是馬克思的,一個是動易的),而且幾乎大多數落馬站都是因為友情鏈接裡 存在很多快照回檔的站,但需要注意的是還有相當一部份馬克斯電影站現在收錄正常,快照正常,另外非馬克斯內核的電影被這次被K的也有非常多。

  後語

  百度既然要是覺得是程序的問題,當初為什麼要收錄我們,要給我們流量,這樣突然K了我們,就像把人在天堂丟進去地獄。不知何去何從,百度這樣的無情的K了。打亂了我的步伐,原本想以來電影站,做些成人用品商城,但是一切都成了泡影。我只能默默的祭奠著曾經兩個加起來日IP達到2萬5的電影站,默默的埋藏著心裡的悲傷!歎息世道的蒼涼,站長的悲哀,做站,不是被聯盟扣量,就是哪天百度看你不舒服,直接把你K了。我們的利益誰來保證,我們的權益誰來維護?QQ:1516840 有事一起交流!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xiangni 的頭像
    lixiangni

    lixiangni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