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SEO1個月零10天Google收錄過千PR到3經驗分享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我的網站是上個月5月14日註冊的域名,註冊好就開始建站的,一天都沒空閒,一直做著充實內容、SEO優化等工作。

  到昨天24日下午GOOGLE更新PR,本站的PR就上升到3了。看來一直以來的努力沒有白費,感謝GOOGLE這麼給面子,我將繼續努力,同時也將我這段時間的經驗分享給大家。為了避免說我撒謊,我的域名是webdesign.zoapcon.comcom 大家可以自己去SITE和查詢,絕不說假話的。

  好了,從建站開始,14日在某主機商那裡註冊了域名並購買了3個月的PHP空間,註冊好後3小時即可正常使用,於是選擇DZ7.0建站,因為之前做了大量的工作進行了網站的地位和內容結構的策劃,因此搭建好了就按照事先準備好的SEO優化關鍵詞,設置網站TITLE,進行論壇版塊分類,模板定制,這些工作在第二天全部完成。開始進入填充內容的時期,這是由自己和女朋友一起充實內容,每天至少50個主題,聯繫一星期,這樣下來就超過300主題了,總貼數也就基本過500了。

  從第四天開始使用GOOGLE管理員工具,開始GOOGLE的網站登錄。同時也登錄了百度,其他均沒有去登錄。

  第五天,GOOGLE有了收錄,已經收錄了首頁,接下來2、3天就陸續GOOGLE有收錄。

  第九天,GOOGLE開始有流量帶來,每天大約4、5個流量。此時,百度依舊沒有收錄。此時本人開始著急,著手專門針對百度進行蜘蛛引導。第一步:製作百度SITEMAP,做好了,每12小時更新一次;第二步,到百度知道第一個問題,內容是“有誰知道煩心吧是哪個網站,我忘了地址,沒有記下來”,然後更換IP自己頂貼並回答正確答案;第三步:開始百度貼吧發廣告貼,每天堅持頂;第四步:三星期後百度依然沒有收錄,心急如瞭,再次到百度知道發帖引導蜘蛛,此次內容是我站的具體的帖子內容,,然後告訴答案就在我站的帖子裡面來進行引導。(當然這個過程中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致堅持發帖增加內容,原創、轉帖、偽原創都做,此時主題已經過千,總貼已經過5000)結果第二天百度site了一下:有了,並且收錄了204條,而且顯示之前一直有收錄,只是未放出來而已。欣喜若狂哈!晚上慶祝一番。到此時已經是6月11日了。

  接下來繼續努力和保持,繼續1星期後百度知道發問,答案鏈接指向我站帖子。百度貼吧繼續廣告,每天流量超過1500。當然在前段時間的三個星期中還做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到自己經常逛的各大論壇簽名加自己網址,發廣告貼,申請友情鏈接。那麼在百度收錄之後就更集中精力多做反向鏈接和友情鏈接來提高PR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6月24日下午,GOOGLE此次更新了PR,本站榮升為3了,再次欣喜!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朋友的支持和努力。

  好了,這就是這次做站的具體過程了,展示給大家,看看給大家有否幫的上忙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跟我交流,多大我站來湊湊熱鬧,本人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幫助。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xiangni 的頭像
    lixiangni

    lixiangni

    lixi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